我院召开“我教学,我努力”师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09-12-06   浏览次数:220

 4月15日下午,我院在3号教学楼A217召开了主题为“我教学,我努力”的师生党员座谈会。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第一指导检查小组组长、机关党总支杜晓毅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高进主持会议,学院党政负责人、教工党员以及学生党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交流中,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结合自身的工作、学习、生活实际,互相交流心得体会。王仁人院长在发言中指出,作为教师,在工作中要做到“勤奋、缜思、宽容、激情、创新”,不断拓宽知识面,创新授课内容与方式;作为学生,大学四年要做到“提升人格、培养灵性、掌握知识和提高能力”。史岩彬、王明禄老师分别从言传身教和责任心方面讲了自己的感受;王更新、付振岭老师分别从学生工作和教学秘书工作方面谈了各自的看法;王玲老师、单东日院长分别从关爱关心学生和教工默默奉献的角度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感受;赵学敏厂长从工程训练中心工作的角度谈了自己的感受;学生党员代表也积极发言,与老师们进行了良好的互动与交流。
最后,杜晓毅书记表示参加这样的座谈会很有感触,并向老师们征求了对学校职能部门的意见与建议。
    据悉,我院将按照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计划陆续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座谈会、特殊学生建档帮扶等活动,力求学习好科学发展观,更要实践好科学发展观。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