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开展烈士陵园扫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09-12-07   浏览次数:119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值清明之际,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学生党员于4月1日到英雄山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先烈,继承遗志,祷告英灵,发扬传统”主题党日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塔下,全体党员宣读了宣誓词,表达了为党奋斗终生的决心。在济南战役纪念馆,认真聆听了管理员对人民英雄光荣事迹及济南战役过程的介绍,参观了英烈们的生前用品、居住环境及群众支前物品,观看了模拟全景播放的济南战役。最后,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向烈士敬献花圈并默哀。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学生党员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被烈士们为了和平、为了共和国,前仆后继,用鲜血和生命谱写自己对党对祖国的忠诚 、换来今天幸福生活的壮举所感动。大家表示,作为新时期的大学生、党员,一定会珍惜今天的生活,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用实际行动告慰先烈,建设祖国。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