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党员就业促全体毕业生就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0-12-30   浏览次数:129

   抓党员就业促全体毕业生就业

09/10第二学期,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机械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机械工程学院负责就业与党建的老师带领各支部的毕业生党员进行了一个“抓党员就业促全体毕业生就业”的活动,经过吉老师和大家几个月的努力奋斗,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首先,机械工程学院2010届毕业生以84.14%的就业率稳居全校第一,超出第二名4个百分点,其中毕业生党员的就业率几乎达到了百分之百:机械06-1班11名党员全部签约,机械06-2班11名党员全部签约,机械06-3班9名党员全部签约,机械06-4班9名党员全部签约,过控06-1班10名党员全部签约,材控06-1班10名党员全部签约,工设06-1班11名党员签约9人。毕业生党员的先就业、高就业率风波迅速点燃了全体毕业生的就业激情,大家都积极搜集各种招聘信息,参加种招聘会,从而使机械工程学院的就业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党员先就业促全体同学就业的活动,效果很好,主要表现在:一、毕业生党员的就业直接影响了本宿舍、本班级、本学院的就业,加快了学院整体的就业步伐和就业率;二,因为毕业生党员就业比较早,所以毕业生党员有更多的时间为同学们服务、为学院的毕业生工作,特别是有充足的时间来协助负责就业的吉老师更好的完成毕业生的各项工作;三是毕业生就业率的升高,直接影响到毕业生的心理和心情,为机械工程学院的2010届毕业生的文明离校起到很好的铺垫作用。
其次,通过此次活动“党员”这个名词又一次深深的烙在大家心里,从大家一入学开始,党员就时时刻刻出现在大家的生活中,有困难找党员,在大家心中党员就像自己的兄长一样。毕业生党员在此次活动中的表现让大家对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更加坚定了大家终生跟着党走的信念,更激发了大家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争取成为一名中共党员的热情。
还有,此次活动毕业生党员们也深刻体会到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和义务,虽然他们在一些事情上取得了一定的成就,但那还是不够的。要想成为一名经得住考验的、合格的中共党员还要更加努力,只有努力提高自己才能迎接未来的、未知的挑战。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