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1月7日)招聘简章(潍坊)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2-11-06   浏览次数:46

时间:11月7日上午9点  地点:轻化楼B 501
 
汇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生产绝缘纸板、绝缘成型件、纸管原纸、纸管四大产品的专业制造商。集团目前拥有三条纸管原纸生产线,年产能35万吨;拥有两条变压器绝缘纸板生产线,年产能1.7万吨。公司现有人员近1000人,其中各类中高级管理人员、技术人员240多人。    公司拥有国际一流水平的生产线,采用了国际先进的DCS、QCS自动化控制系统,并在全国同行业率先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主导产品为绝缘纸板、绝缘成型件、纸管原纸和纸管等,其中自行研制的超高压变压器用高密度绝缘纸板产品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8mm厚超高压高密度绝缘纸板和FB系列防爆型纸管原纸、宝塔管专用F200高吸胶纸管原纸、F300纸管原纸及高紧度F400纸管原纸研发项目填补了国内空白。    2011年,集团公司被国家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超高压变压器用高密度绝缘纸板”项目立项为2011年国家科技部火炬计划项目。建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山东省特高压变压器绝缘材料工程研究中心”。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学校诚聘以下英才:

序号
 专业
 学历
 招聘人数  
 制浆造纸 
 本科、研究生1 

 
 林产化工 本科 10
 
 环境工程/环境科学 本科10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 本科10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自动化 本科10
 

 市场营销 本科6 

 会计学/财务管理 本科5 

 人力资源 本科2

员工福利待遇

1、试用期2-6个月,本科毕业生试用期工资2200元/月,试用转正合格定岗后,月收入在3000元以上(含五险一金个人承担部分)。

2、公司按照国家法律规定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包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女工生育险及住房公积金),缴纳基数和比例按照国家规定和本人具体岗位而定,并且不断提高。

3、每季度发放一次福利,春节、中秋节公司丰厚节日物资。

4、工资之外享受各种补贴,如厂龄补贴、住宿补贴、交通补贴、干部车辆补贴、中夜班费补贴、荣誉补贴、特殊岗位补贴等。

联系方式

招聘专线:0536-7528103         联 系 人:任先生/张女士         

招聘邮箱:hsrz@cnpaper.cn      公司网址:www.huishenggroup.com

公司地址:潍坊市高新区潍胶路999号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