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佳空调设备有限公司(11月20日)专场招聘会通知)(德州)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2-11-20   浏览次数:44

招聘时间:11月20日14:00
招聘地点:机电楼B座315
公司简介
德州新佳空调设备有限公司建于1993年,公司占地面积120亩,员工120余人。注册资金600万。本公司始终奉行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企业宗旨,不断发展壮大并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产品各项指标均达到或超过国家标准,并顺利取得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公司大量引进数控自动化专用生产设备,成功推出中央空调末端系列精品。随着着公司的逐步壮大我公司又投资新建40000平米生产车间及办公楼一栋,形成了集生产、办公、生活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
主要产品:FP系列风机盘管空调器、组合式空调机组、柜式空调机组、吊顶式空调机组、离心式热风幕、贯流式系列风幕、暖风机,低噪音风机箱等空调末端设备。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工艺,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完善的检测手段,是产品质量的最佳保证,新佳空调愿与社会各界人士携手共进,再创辉煌。
招聘岗位:
质检员2人:机电或制冷专业
数控操作工5人:机械或自动化专业
电器工程师5人:自动化专业(PLC控制)
统计员2人:会计或统计专业
钣金工5人:机电或机械设计专业
销售经理2人:熟悉空调设备市场及山东、河北渠道,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待遇优厚:
以上人员使用期1—3个月,转正后执行计件工资,平均每月3000元左右。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先生    手机:18805342323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