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默锐科技有限公司(12月21日)招聘会通知(寿光)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2-12-21   浏览次数:63

宣讲时间:12月21日14:00
宣讲地点:机电楼 B座231
公司简介:
山东默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专门从事海洋精细化工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山东省寿光市渤海化工园区,建有六个生产厂,总占地面积3800亩,总资产13亿元,有员工1300人。公司设有阻燃剂、卤源中间体、水处理方案、功能材料四个产品线。在北京、上海、美国、日本设有分、子公司和办事机构,公司注册资金1亿元,有自营进出口权。
我公司主要以卤化物为起点进行研发、生产、经营,按终端产品用途分为阻燃剂、中间体等十余个品种。产品主要有:四溴双酚A、六溴环十二烷、BDP、四溴双酚A碳酸酯齐聚物、金属钠、溴丙烷、溴丁烷、溴苯乙烷等。产品远销国日本、韩国、印度、新加坡,以及欧洲、大洋洲、北美洲等国家和地区。
招聘岗位:

招聘专业
学历要求
人数
保管员
大专以上
2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
大专以上
20
电气自动化
大专以上
20
工程造价
大专及以上
 
化学工程与工艺
本科以上
20

 
薪资待遇和福利
公司为加入默锐的员工打造了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执行岗位工资和绩效工资相结合的薪酬政策。试用期六个月,第一个月1500元/月,第二个月开始实行绩效考核,2300-4000元/月。考核合格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
公司为员工缴纳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大额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五项保险。
公司每月25号准时发放工资,统一打入员工银行卡。
员工享受免费宿舍和班车。
公司每逢重大节日都为员工发放福利。
公司内有食堂,卫生条件良好,就餐便利。
员工每年免费享受两次查体。
能够解决档案、户口等问题。
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软件园
联系人:刘女士
电话:0536—5268658 13475652528
邮箱: renshibu@morischem.com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