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雅美特建陶有限公司(12月26日)专场招聘会通知(日照)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2-12-27   浏览次数:32

招聘时间:12月26日(周三)上午10:00
招聘地点:轻化楼C座405
公司简介:
山东雅美特建陶有限公司座落于世界最适宜人居住的海滨城市——日照·市北经济开发区,公司周边风景秀丽,山海天相互印映,环境秀美,海陆空四通八达,交通便利。山东雅美特建陶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新型节能环保陶瓷建筑幕墙集生产、研发、销售、安装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拥有一支国内最专业的技术员工队伍和一条世界技术最先进、产能最大的新型节能陶板生产线,年产超大尺寸高档陶板140万㎡,销售收入3.4亿元,规模和综合实力居全国首位。公司作为:
世界上生产规模最大、自动化控制程度最高、工序最全的生产线。
世界上独有的绿色节能生产技术,实现资源的循环利用,国家重点发展产业。
国内第一条全自动控制纤维轻体辊道窑炉。
成品率高于同行业100%—200%。
新兴行业,市场前景广阔,利润巨大。
机制灵活,人尽其用,科学的职业生涯规划和人性化的绩效辅导,个人发展前景广阔。
研发实力强大,产品系列化,发展后劲十足。
公司以科技为先导,注重自主研发和科技创新。自主开发出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干挂空心绿色陶板生产工艺和独特生产设备,并开创了湿法成型陶瓷生产工艺的先河,实现了生产、使用、回收的全绿色化,公司被列入国家十大环保节能领域资金扶持项目。公司生产的干挂陶瓷幕墙系列产品,具有中空、多孔的特殊结构,较其它产品具有隔热保温、隔音降噪、质轻安全、安装简便、无辐射、自清洗等优异性能,并具有外观典雅华贵、色彩丰富、永不变色等优异装饰效果,逐渐成为玻璃、大理石、铝塑板等材质幕墙的替代品,是国内外高档大厦、酒店会所、写字楼、航站楼、地铁站、图书馆等高档建筑、公用建筑、地标性建筑的外墙防护、装饰材料的的首选,在国内一二线城市已开始大量应用,市场前景广阔。该行业在国内刚刚兴起,全国仅有4、5家企业能够正常生产,而且产能小、成品率差,公司将迎来高速发展的大好机遇。
公司以人为本,注重人才的培养和任用,根据每一个人的性格特点、兴趣爱好,开辟技术、管理、营销三条人才成长通道,让各类人才各尽其能、各得其所。公司制定了严格的绩效晋升考评机制,将培养提携下属作为红线指标,将绩效辅导纳入日常工作范畴,而且随公司规模的快速扩张,每个人都将获得到快速发展的良好机遇。公司对人才的专业和学校不限,只要有创业的激情和学习的能力,公司都将重点培养,给予施展才华的舞台。
招聘信息:
公司待遇情况:未毕业实习学生,可立即安排上班,八小时工作制,工资2000元以上;试用期后,公司根据个人岗位和绩效核发工资,工资2500—3800元/月(一年内,业绩提升的工资还会更高)。公司按照国家规定投保五险,提供住宿、福利性食堂。
另外,公司还同房产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首付一成房款可办理购房优惠。
努力比选择更重要,选择雅美特就等于选择成功!
招聘岗位及要求:

序号
招聘岗位
人 数
     
1
产品研发
10
无机非金属、材料、化工等专业
2
质检、化验
6
无机非金属、材料化学、分析化学等专业
3
电气/仪表
15
电气自动化、热工、仪表、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4
机械/设备管理
4
机械、模具及相关专业
5
生产控制技术
30
机电、电子、机械、计算机、化工等专业
6
窑炉工程师
4
无机非金属、热工等专业
7
人资经理
1
3年以上生产企业人资管理工作经验
8
行政/企管/人资
3
企业管理、人资管理及工科类专业
9
销售经理
3
销售渠道建设经验,能够带团队
10
销售区域经理
3
区域内销售及团队管理
11
销售
20
热爱销售,有事业心、责任心
12
储备干部
10
无机非、化工、管理类专业

上述岗位大专及以上学历。
联系人:刘同文         
电话:15163336269(个人)    13375541688(办公)   0633-5532699(办公)
邮箱:sdymthr@163.com
网址:www.sdymt.cn      www. aeac.cn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