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迈集团(3月11日)专场招聘会(潍坊)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3-03-11   浏览次数:38

时间:3月11日上午9:15

地点:1教JT403

 

豪迈集团

最长远的分配制度
――——各阶层骨干员工持股(可继承),为自己打工
最优秀的企业文化
————合伙合作、实现自我价值
17年的诚信坚守,今天自己投币自己取物品的诚信超市遍布集团各地
高速而健康的发展
————17年,从百万资产到四十亿
    17年,从亏损到年净利润3.6亿
        17年,平均发展速度超过50%
全国劳动模范、全国重要宣传典型王钦峰成长的沃土
————在这里,33岁的他从初中生成长为掌握世界领先技术的电火花专家
在这里,33岁的他从农民工成长为身价千万的打工者
全套后勤保障的工业园区
———职工公寓、经济适用房、商住房、幼儿园、小学、初中、培训中心、职校
追求卓越、永争一流的创业基因
――——12年前,自主研发轮胎模具数控设备市场占有率中国第一(90%)。
        10年前,自主研发全自动暖通设备,改变中国暖通行业手工制作历史。
    4年前,轮胎模具规模和市场占有率世界第一(进入此行业仅6年)。
    1年前,自主研发的螺旋缠绕式换热器填补国内空白,即将引领行业革命。
 
集团简介
豪迈集团成立于1995年,现拥有员工6000多名,总规划占地3000亩,总资产近40亿元,年净利润3.6亿元,下辖1家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595)3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世界上最大的轮胎模具制造商和有影响力的高档机械零部件制造出口商,行业涉及机械、教育、地产、能源、金融等。集团先后与美国通用电气、法国米其林、德国西门子、美国固特异等1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展开了深度合作。
企业文化
企业宗旨:努力把豪迈建设成员工实现自我奉献社会的理想平台
公司与员工的关系:合伙合作关系
公司氛围:享自尊、得关爱、崇公平、敬创新、爱团队、重效率
工作理念:工作着、学习着、进步着、创造着、收获着、快乐着
企业文化事例:
 1.      员工间氛围和谐,关系简单,一切凭能力说话,形成了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2.      总经理和普通员工出差待遇一样,仅凭工作需要,且无单独办公室和公车。
 3.      每年固定组织一线员工对管理人员进行无记名民主评议,不断提高管理者的管理水平。
 4.      集团设有自助雪糕箱、自助食品超市,无人收款,员工自己投币,自己取物品。
 5.      员工可回家加班,个人申报加班工时。
股权机制
吸纳各阶层优秀员工持股,从优秀骨干技术人员到车间优秀操作技工,都有机会成为公司的主人,一起参与公司决策,承担经营风险,分享经营成果。
专业需求:
豪迈集团诚聘以下专业工艺、设计、研发工程师及管理人才: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及相关专业25名;
工业设计(工) 专业   20名;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自动化专业5名;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模具、铸造、焊接、热处理)、金属材料10名;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化工机械)5名;
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专业(城市燃气)2名;
油气储运工程5名
船舶与海洋工程5名
化学工程与工艺3名
建筑学、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3名;
计算机、软件工程相关专业3名;
英语专业3名;
会计专业3名;
技术人员储备(理工科专业,高密籍)10名;
职能人员储备(专业不限,高密籍)10名;
培训专员(专业不限)3名,主持、演讲、辩论校级及以上奖励或主要学生干部
 
 
薪酬
豪迈集团为员工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包含基本能力工资、工龄和岗位等各类补助、项目奖金、年终奖金、多种福利,优秀骨干员工还有年中和年终红包、股红等,员工的的薪酬水平达到山东省同行业中上水平。
福利
豪迈集团为员工提供全方位的福利保障体系,让员工住有所居、子有所托、病有所医、老有所养,成就事业的同时无后顾之忧。
 1.    8小时工作制,法定节假日带薪休假。
 2.    设有豪迈社区和党委,方便地为员工解决户口和党员关系问题。
 3.    公司给予缴纳养老、医疗、工伤、失业五项社会保险。
 4.    年年兴建豪迈公寓,仅以较低价出售给厂内员工,并大量建设经济适用房,满足员工的住房需求,并利用自有资金给员工提供首付借款,让员工短期内拥有住房。
 5.    家庭住户式三室二厅集体公寓及工业园标准化配套公寓(内设独立卫生间、洗浴间),供暖、有线电视、网络设备等生活设施齐全。
 6.    投资一亿三千万建设达省级示范豪迈学校,从幼儿园、小学到中学,连续培养,员工子女优先考虑入学并享受优惠政策,学校在公司附近设立,设置时间与员工上下班时间一致,方便员工接送。
 7.    春节、仲秋、员工生日发放节日礼品和购物卡等。
 8.    外地单身员工春节回家报销往返路费。
 9.    每年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应聘途径
l        校园专场宣讲会、大型招聘会
投递简历---笔试、面试(当天校内)---公司参观复试(报销路费、提供免费食宿)
l        网络招聘
投递简历简历筛选公司参观笔试、面试(报销路费,提供免费食宿)
Ø        联系方式
集团总部地址:山东省高密市密水工业园豪迈路1号
交通路线:乘坐火车、汽车在高密站出站后,乘坐19路公交车在豪迈科技站下车。
电话:0536-2361016   13806360005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