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选拔2012年度山东轻工业学院卓越学子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2-05-29   浏览次数:37

 

各学院:
为进一步探索和构建服务学生学习体系,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促进学生高端就业,成长成才,根据《山东轻工业学院“卓越学子助学计划”实施方案》的要求,决定在全校范围内选拔2012年度校卓越学子,具体要求如下:
1、选拔范围和名额:在有正式学籍的全体在校生中选拔,人数控制在各学院学生总数的1%以内。
2、选拔条件:参见山东轻工业学院“卓越学子助学计划”实施方案》的相关条款。
3、时间和要求:
(1)请各学院在6月7日上午10:00前上报卓越学子汇总表(电子版和纸版)和登记表(只交纸版),并在汇总表中指定一名学生为负责人。
(2)以上表格的电子版可在学生处教育管理科网页资源下载中下载使用。
(4)如有疑问可咨询学生处管理科。
 
机械学院工作进展:各班级根据学校通知条件按照1%比例上报,初选人员将表格电子版以班级为单位于6月5日(周二)中午前发送至zhmeng@spu.edu.cn

 

附件1:卓越学子登记表

附件2:卓越学子汇总表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