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安全事项通告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2-06-12   浏览次数:30

机械学院各位同学:

本学期已进入紧张的期末考试、毕业生文明离校阶段,大家都在进行紧张的复习、办理离校前的相关事宜。在此,我真诚地祝愿大家考试顺利、成绩优异!祝毕业生前程似锦!

同时,希望我院全体同学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从自身做起,维护好个人、宿舍、学校的安全秩序。提醒大家重点从以下几方面高度注意:

1、注意夏季饮食安全,尽可能去正规商铺就餐,如出现不适症状及时就医。

2、保证宿舍用电安全,不用违章电器,保持各类插座处整洁,离开宿舍关闭电源。

3、保持宿舍内务卫生,及时洗刷衣物、清理剩菜、剩饭,清扫垃圾、经常通风,不在宿舍饮酒、抽烟,杜绝明火。

4、外出聚餐不过度饮酒,注意大学生形象,集体外出,集体回校,同学之间互相照应,避免与社会人员发生冲突。

5、杜绝一切过晚回宿舍、夜不归宿现象。

6、避免因发泄情绪、跟风起哄而发生的一切不文明、不理智行为,塑造良好的机械学院学子形象。

7、不允许到长清湖等危险水域游泳。

8、提醒女生更要高度重视自己的人身安全,不独自去校内外人少地段,不独自去KTV等娱乐场所,不要过度饮酒,晚间按时回宿舍,不允许夜不归宿。

9、注意个人财务安全,外出务必宿舍上锁,切勿麻痹大意。

同宿舍同学互相关照,班干部、党员以身作则!

同时提醒各位同学,杜绝一切作弊行为!

保持信息畅通,有情况及时与辅导员、班主任联系!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  许又强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委全体辅导员   

2012年6月12日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