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2-06-13   浏览次数:33

 

关于开展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各班:
定于本学期第15周周五开始进行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评教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教形式:本次评教工作采用网上评价方式。
二、评教时间:评教系统将在6月15日上午10:00启用,2012年7月2日上午9:00关闭。
三、参评对象:除2008级外所有在校生。
四、评教方法:学生可在任何一台能够接入校园网的计算机上登录教学管理信息系统进行评教,具体操作详见《山东轻工业学院学生网上评教指南》(见附件,也可到教务处“信息公告”处查看)。
五、评教要求:学生评教是学生维护自身学习权益的重要方式,是学生的权利和义务。各班要精心组织学生参与评教工作,确保学生全员参评、高质参评,客观、真实地反映教师的教学状况,为教师改进教学,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提供重要的信息。
学生不参与网上评教,将不能进行选课和成绩查询,其后果自负,同时要通报批评。
六、评教过程中如有问题,请联系教务处教学督导办公室。电话:89631071。
 
附件:山东轻工业学院学生网上评教指南webroot/attach/2012/6/13/1339573596.doc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二〇一二年六月十三日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