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选修课网上补选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2-09-10   浏览次数:31

关于做好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选修课网上补选的通知

由于部分学生上学期未选课,经研究决定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的选修课补选现在开始网上报名。为了学生能够正常顺利的进行网上补选,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报名范围:

此次补选的学生为11大类分流各专业学生(化工类:应化、化工、制药和药剂专业)、二次选专业的同学

2、补选时间段:

2012910(星期一)12:002012915(星期六)8:00

3、注意事项:

1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网上选课,认真宣传好、组织好学生选课,并安排专门人员指导选课学生根据自己已获得学分情况选课,保证获得本专业所需修满的最低学分。

2此次选定的课程成绩无论及格与否都将录入学生成绩库,请各院部向同学强调此问题,让同学们合理选课。

3)同学把上次选课的课程重新调整,以免重选、漏选、多选。

 附件:《2012/2013(一)学生网上选课操作指南》

                                        

                                                      教务处

2012910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