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班干部例会简报(20120911第三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2-09-12   浏览次数:25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班干部例会简报(20120911第三周)

1、班级微博建设

    《关于进一步做好我校共青团新媒体应用工作的通知》学习;

    做好机械学院微博建设的几点要求:每个班级要有专人负责班级微博建设;微博建设将作为今后班级建设工作考核的一项重点指标,并适时组织全院交流,树立典型。

2新的优良学风班考核体系

    公示新的优良学风班考核体系(表格见附件1),向班主任老师汇报考核方式,下周例会将反馈意见上交电子版;从本学期开始依照执行。

3、学习成绩统计

学习部阮伟芳进行学习成绩统计及校内学习奖学金评选的具体布置。

4、学生安全、外出请假制度再次强调

班级同学外出必须请假,不请假私自外出,一经发现予以校级处罚,并按旷课处理。

程序:提前1-2天通知班主任—辅导员处请假—假条送至任课老师处—返校后向班主任和辅导员销假。

 

附件1:机械学院优良班风班量化考核表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