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05/06学年表彰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06-12-19   浏览次数:157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05/06学年表彰大会

         12月14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05/06学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机电楼B125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舒永庆、学生处副处长刘传波、团委书记郭建国、机械学院的党政负责人及30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

   
    会上,学院有关负责人总结回顾了05/06学年的学生工作,明确了新学年的工作方向和任务,并对在05/06学年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和证书。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在会上做了精彩的发言。
   
    校党委副书记舒永庆在总结讲话中对机械学院的学生工作、迎评等工作中所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和高度评价,对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勉励他们要努力学习,再接再厉,争取更好的成绩,他希望明年有更多的同学获奖。最后,舒副书记要求学院全体师生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学习作风,积极培育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积极探索学生工作的新方法,新思路,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更好的平台。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