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党员发展暨动员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06-12-30   浏览次数:90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发展
暨“从我做起,建设和谐校园、节约型校园”动员大会
     12月29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六个学生党支部分别按照党员发展组织要求,召开了学生党员发展支部大会。按照党员发展程序,经表决,支部大会同意接收陈晓等47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曲志远等21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面对鲜艳而庄严的党旗,全体学生党员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支部大会后,学院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共124人参加了“从我做起,建设和谐校园、节约型校园”动员大会。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要求学生党员作为学生中的先进分子,今后应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改正自身的缺点与不足,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并着重强调,每名党员应积极响应校党委、校行政的号召,为建设“和谐校园、节约型校园”,从生活中的点滴小事做起,做促进学风建设的表率,做严肃考风的模范,做爱护校园、校舍和构建校园文化建设的先锋,做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生活节俭的尖兵,增强主人翁责任感、紧迫感。同时,按照党总支、党支部的要求,每名学生党员认真填写了包含“学习成绩、素质拓展、宿舍安全卫生、社会工作、遵守校纪校规、联系群众”等内容的“学生党员自律责任表”,这将对党员的一般要求变为具体导向,使每名党员变压力为动力,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奋斗目标。
      广大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一定按照学校、党组织的要求,从严要求自己,争做先锋,为党旗增辉,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