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06/07学年第一学期优秀宿舍表彰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07-04-25   浏览次数:100

 

为响应学校号召,进一步加强宿舍卫生、安全、文化建设,鼓励先进宿舍,促进中间宿舍,带动落后宿舍,418日晚700在机电楼B125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召开了06-07学年第一学期优秀宿舍表彰大会。
团总支王老师做了上学期学生宿舍建设的总结报告,强调了宿舍卫生和安全的重要性,并希望获奖宿舍继续保持良好的卫生、安全习惯,要求未能获奖的宿舍积极向获奖宿舍学习,并争取获奖。吉老师宣布了获奖宿舍的名单,对他们表示祝贺的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表彰大会中,同学们还观看了优秀宿舍的PPT,都纷纷称赞并表示要以这些宿舍为榜样,力争下次登上领奖台。获奖宿舍成员拿着奖品笑开怀,并表示会继续努力,明年还要站在领奖台!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