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委员会3岁了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09-11-09   浏览次数:73

    11月7日,机械工程学院自律委员会迎来了3周岁生日。当晚,自律委员会在机电楼B座315举行了温馨的生日PARTY。
    活动在前任主席冀涛的美好祝愿下拉开帷幕。第五届自律委员会主席于建元回望自律会的成长历程,许下立足现实工作,开拓美好前景的承诺。伴着熟悉的旋律“祝你生日快乐……”自律委员会主席团点蜡烛,切蛋糕。全体成员默默的为自律委员会许下美好的心愿。
    接着大家通过纪录短片共同回顾了三年以来自律委员会成长的点点滴滴。之后各部精心准备的节目纷纷亮相,小品、歌曲串烧等精彩连连,观众们更是叫好不断。同时妙趣横生的智力游戏、成语接龙等连番上阵,使大家在不知不觉中度过了一个快乐而难忘的夜晚。
    年年月月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自律会一步一步的走来我们看到了它的成长,我们也相信自律会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