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王玲特困救助基金再撒爱心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0-01-04   浏览次数:64

 机械学院王玲特困救助基金再撒爱心

 
      近日,我校又有来自机械学院、化工学院、食工学院和信控学院的15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得到了“王玲特困救助基金”的资助,资助总金额达4万多元。
基金负责人王玲老师说,该基金是在全校老师帮助下建立和发展起来的,在校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都可以申请。王玲老师希望每一个在校生都不要因家庭经济困难而放弃学业失去继续深造的机会。同时,她还要感谢捐款的广大校友、老师,希望“王玲特困救助资金”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发挥出更大的作用。
据悉,“王玲特困生救助基金”自2005年启动以来,已收到各类捐款总计近9万元,累计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80余名。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