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机械工程学部教师在2023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教学与实验室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12-28   浏览次数:10

近日,2023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多语种组)获奖名单公布,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机械工程学部德语教师张琳荣获德语组三等奖,是学部德语教学获得的首个国家级奖项。本次大赛自8月启动以来,共有全国147所高校的267名多语种教师报名参赛。参赛教师提交教学设计、教学说课视频、教学示范课视频作为全国总决赛作品,由专家评审组对决赛作品进行专业评定。


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创办于2013年,是面向全国高校外语教师的大型公益赛事。大赛涵盖俄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日语、意大利语、葡萄牙语八个语种组别,以“外语教材的有效使用:培根铸魂 启智增慧”为主题,以引领教学发展、创新教学理念、交流教学方法为宗旨,以专业水准、规范流程、科学评价为原则,以多语种、多层次、多模式为特色,在全国高校外语教育领域广受认可,连续多年被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发展指数”。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