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部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8-11   浏览次数:239

82-810日,机械工程学部副院长杜劲、工业设计系主任郑枫、机械设计系王宝林等5人分别到济南金强激光数控设备有限公司、山东信和造纸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亿和机械装备有限公司、博世华域转向系统(烟台)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考察,详细了解市场行情、就业需求、企业文化、技术研发等情况。

考察过程中杜劲向企业介绍了学部的整体发展、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毕业生等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部牵头成立的机械类专业协同育人联盟相关情况。同时,紧扣行业需求、职业规划、求知认知等学生关心的问题展开交流。

企业方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人才需求及未来规划。他们表示,希望双方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搭建起校企合作的桥梁,在建设实践基地、完善育人模式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实现优势互补,发展共赢。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开展,有助于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学生实习和就业平台,更好的服务企业人才需求,共同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