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部主任许崇海一行赴德州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8-05   浏览次数:232

近日,机械工程学部主任许崇海带队到德州走访调研,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经信科技部副部长翟文君,科研管理部科研平台办主任许继勇,学部副主任夏玉海、肖光春和相关老师参加活动。

走访调研中,许崇海主任一行先后到德州联合石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德州大陆架石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德州华海石油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景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金杰机械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进行实地调研考察,在企业进行了参观交流,校企双方围绕产学研合作、人才需求、岗位实习等方面深入座谈,各位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历程、人才需求和校企合作等情况。


许崇海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就业工作是学部的重点工作,通过访企拓岗行动,深入企业了解招聘需求,有利于学部有针对性的为企业输送人才。他表示,学部将认真听取和吸纳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评价意见以及关于人才培养的宝贵建议,将其作为完善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参考依据,真诚希望用人单位与学校保持良性互动和深度合作,共同探索就业育人模式,不断深化供需对接,搭建毕业生就业平台,为毕业生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实现校地、校企互助共赢。

据悉,为贯彻落实校(院)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机械工程学部把就业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接下来,学部将持续扩大参与范围和走访的覆盖面,继续深入用人单位进行走访,争取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工作岗位。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