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召开2022年半年工作进展汇报交流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7-21   浏览次数:247

7月15日,机械工程学部2022年半年工作进展汇报交流会在机电楼A217会议室举行。学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管理服务部门和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学部主任许崇海主持。

汇报交流会按照部门类型分类进行,5个业务部门(中心)、6个系(教研室)、8个管理服务科室逐一进行汇报交流。各部门、单位负责人依次对2022年上半年的工作和指标完成情况进行总结,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存在的问题、下一步的工作举措等进行了汇报。学部领导对各部门、单位工作进行精准点评,提出意见或建议。

党委书记吴笑兵在讲话中指出,各部门、单位努力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影响,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各项工作开展顺利,重点工作取得了较好进展,但还存在发展不均衡的现象。针对下半年工作,吴笑兵强调,要牢固树立大局观念,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按照学部“1248”的发展思路的要求,结合“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实施,统筹谋划,整体推进,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学科建设为龙头,深入推进院所一体化改革,全力攻坚博士点培育建设,奋力推进学部高质量持续发展。

许崇海主任对学部2022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对照全年工作的目标,目前完成情况总体良好;他通报了上半年学部各个指标实际完成情况,从年度指标半年完成比例深刻分析了存在的不平衡问题,指出了我们要“走在前”而不是满足于“走在前列”的发展目标,要打造“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努力担当作为,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狠抓落实,统筹推进学部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努力把学部发展蓝图一步步变为现实。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