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领导赴烟台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并看望校友

发布者:马静   发布时间:2022-07-19   浏览次数:321

716日,学部党委书记吴笑兵、党委副书记刘龙、“王玲特困生救助基金”创办人王玲和学生办公室人员等一行赴烟台走访相关企业,进行实地考察,推进交流合作。

吴笑兵一行分别走访烟台磐诺钢结构设计有限公司、烟台商道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烟台福昊物流有限公司等企业。在走访调研中,校企双方在开展人才联合培养、人才招聘、实习实训、建立校企互动渠道等方面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吴笑兵表示,机械工程学部将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把“访企拓岗”落实到工作的各个层面,带动全体全员深度参与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希望在后续的合作中加强对接、深挖潜力,让合作更密切、更有效、更丰富,共同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刘龙介绍了学部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希望通过走访与相关单位建立就业合作渠道,努力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进一步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 

吴笑兵一行还看望了烟台部分机电专业的校友,并与校友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吴笑兵感谢校友们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介绍了校(院)近年来的发展概况,详细介绍了机械学部在科教融合、专业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成绩。希望校友们加强与母校、与学部的互动交流,更广泛凝聚校友、凝聚共识,努力实现母校与广大校友、校友企业的共同发展。并诚挚邀请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吴笑兵对王鲁明校友向“王玲特困生救助基金”捐赠的善举表示诚挚的谢意,并颁发了捐赠证书;还与王玲老师一同向为“王玲特困生救助基金”做出贡献的校友赠送了刚刚出版的《以爱传递爱》书籍。 

据悉,为贯彻落实校(院)党委工作部署,学部制定学部访企拓岗促就专项行动实施方案。通过学部领导引领和示范,将“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持续推进,不断深化,带动学部上下全员参与,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