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党委副书记吴衍涛到机械工程学部调研走访暑期在校师生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7-07   浏览次数:274

7月6日上午,校(院)党委副书记吴衍涛到机械工程学部,就在校科研人员、研究生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并到实验室走访看望工作开展情况。学部主任许崇海、副主任肖光春陪同调研走访。

吴衍涛副书记在学部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王燕霜教授领衔建设的高端轴承及先进制造实验室,王力教授领衔建设的微纳器件与制造技术实验室,以及许崇海教授负责建设的智能高效加工技术与装备实验室,看望了在实验室工作的留校研究生,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在了解到师生们在校科研进展顺利、生活情况良好后,吴衍涛表示满意。他指出,假期期间要在严格遵守校园疫情防控规定的同时,充分利用这段相对比较安静的时间,专心搞好科研工作,多出成果、出大成果。他勉励研究生们要理性认识疫情防控的影响,坚定必胜的信念,叮嘱研究生们遇到困难要及时反映,学校、学部会千方百计为大家排忧解难。



假期疫情防控不放松,时刻牵挂师生。校(院)党委的关爱,给学部及师生们增添了信心和力量。大家表示,绝不会因疫情放松学习和科研,会按照校(院)总体部署,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为校(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