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部召开“毕业生情系母校” 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6-04   浏览次数:202

63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部在三号教学楼A217召开“毕业生情系母校”学生干部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刘龙、团委老师马静、李成以及18级全体学生干部参与会议。会议由团委老师曲爽梅主持。

座谈会在和谐、轻松的氛围中进行。马静首先对所有毕业生通过不懈努力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并与毕业生们一起回顾了这四年一路走来的收获与感动。参会的毕业生们,有人入职国企,有人出国深造,有人继续读研……他们敞开心扉、踊跃发言,畅谈了这四年的对大学生活的感悟,总结了经验与收获,向母校和老师们表达了浓浓的感激与眷恋之情。同时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对学部的发展建言献策,表达了对学部和老师们的美好祝愿。

 

最后,刘龙进行总结发言。他在对毕业生们完成学业祝贺的同时,也对同学们能够心系学部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在座的各位是能够亲历“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大学生,同学们应当与时代同行,并做到以下三点:一是坚持学习、不断创新;二是学会处理好人际交往问题;三是一如既往的支持母校、学部发展。最后他祝愿每位同学们前程似锦,拥有光辉灿烂的前途!

通过此次座谈会,促进了师生沟通,也为学部进一步的发展凝心聚力。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