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部召开2022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6-03   浏览次数:430

6月2日,机械工程学部采用腾讯会议的方式召开招生宣传工作会议,学部教学院长杜劲主持会议并讲话。组织宣传科、团委办公室、教学与实验室管理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各系主任、招生专员及专业名师讲师团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杜劲就22年招生宣传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一、通报成立了机械工程学部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各工作小组的工作内容,制定了学部本科生源质量提升项目申报书。二、依据《关于进一步提升本科生生源质量的意见》文件精神,就招生工作考核评价体系做了详细解读。三、介绍了学部近两年的招生情况,及22年各专业的招生计划。最后杜劲强调,学部各部门要通力合作,进行全方位、多渠道宣传,共同促进我部生源质量进一步提高。

招生专员曹芳就校园宣讲活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