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部举办 “创新梦想 乘风而上” 双创互联网+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5-27   浏览次数:216

为了响应工大2022年创新创业活动周暨首届创响工大,创赢未来双创文化节,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机械工程学部于526日,在三号教学楼A217举办双创互联网+活动。活动由团委书记马静主持,获得往届互联网+国家级奖项的学长和20级、21级部分学生参与。

会议伊始,马静简单介绍了双创文化节的具体事项,随后邀请往届学长分享参赛经验。首先,由董军志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参赛流程做出了详细的指导。紧接着,范增针对今年学部的互联网+大赛参与情况,对特定组别进行了分析,并讲述了视频以及PPT的制作要求,提出“既要创新也要创业”的具体指导。最后,王麒栋展示了自己参赛的宣传视频,并从项目包装、宣传与策划方面入手分析,包括项目介绍、专业配音和卡点音效等多方面。会议末,马静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她指出:无论是学习还是做比赛,都不是一蹴而就的,既要有一颗持之以恒的内心,还要有合理的时间规划,汲取学长们的经验,去做得更好。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明白了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意义,同时也推动了学部的创新创业大赛工作的进一步展开。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