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部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推进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4-27   浏览次数:241

4月26日,机械工程学部通过线上的方式召开了毕业生就业指导推进会。机械工程学部全体应届毕业生参会,会议由就业辅导员曲爽梅主持。

曲爽梅分析了当前受疫情影响的就业形式以及应届生就业将面临的主要问题。接着,她从就业派遣常见管理办法、就业派遣常见问题解答、毕业生求职渠道分析、高校就业生求职信息网使用说明,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解读就业政策,使同学们了解就业流程。同时,她还通过疑难解答的方式倾听学生的就业需求,解答了学生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当下,疫情形势严峻。在这个特殊时期,此次会议帮助毕业生更好的认清就业形式,了解就业市场,利用就业政策,掌握就业技巧,熟悉就业流程。接下来,学部将持续关注毕业生就业情况,尽全力为2022届应届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