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部召开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讨论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4-19   浏览次数:305

为做好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4月18日,我部召开了线上工作讨论会,会议由杜劲副院长主持,各系(教研室)主任、学生团委书记、教学与实验室管理办公室主任参加此次讨论会。

会上,由杜劲带大家一起学习了教务处关于做好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通知精神,宣布了成立机械工程学部2022级培养方案工作小组的通知,强调了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工作依据、修订范围、工作要点及时间安排。杜劲指出,当前要以2020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性意见为基础,以《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工程教育认证、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标准为依据,按照各项标准对相应专业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等方面要求,广泛调研,制定各专业修订工作方案。然后,各系主任就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提出了具体关注问题并开展了讨论。

最后,杜劲就线上教学工作和毕业设计指导工作做了具体部署,要求任课老师要及时关注学生的学习状态,掌握好毕业设计进度,保证教学效果。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