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就业指导中心来我部调研交流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3-24   浏览次数:213

为帮助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提升毕业生的就业能力,使其顺利走上工作岗位,并进一步了解非毕业大学生的就业情况。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于2022323日在机械工程学部进行调研,并开展关于就业政策基层宣讲会暨就业工作走访调研的交流会。学生工作处刘泽东副处长、韩晓曼、李洪凯前来调研,机械工程学部党委副书记刘龙、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马静和2022届、2023届毕业生辅导员参加调研。

党委副书记刘龙介绍了当前机械学部的就业和考研基本情况,表示虽然受疫情影响就业形势严峻,但仍在积极协调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就业环境和就业单位。随后,就业指导中心韩晓曼和李洪凯分别在2022年就业工作计划、“攻坚行动”推进落实、非毕业生就业工作、校园招聘、就业信息化、就业学生队伍建设等向学部做了交流和沟通。最后,刘泽东结合前期工作,对机械工程学部的就业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要求注重全员化、全程化就业工作安排,拓宽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全方位的就业服务。

通过本次就业政策基层宣讲会暨就业工作走访调研交流会,使本届毕业生更好的了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掌握了一些适用的求职技巧,为今后走出校园创业、择业打下了基础。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