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部召开2021年度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1-18   浏览次数:346



1月17日,在机械设计研究院会议室,机械工程学部召开2021年度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学部领导许崇海、吴笑兵、刘龙、夏玉海、肖光春、杜劲出席了会议,离退休老干部代表、离退休支部书记和有关管理服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宋开宇主持。

学部主任许崇海通报了本年度学部工作开展的总体情况,他分别从人事人才、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师发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与科研、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等方面回顾过去的一年取得的成绩,尤其是机械研究院的科研工作呈现全面发力、亮点纷呈的良好态势,科研项目到账经费大幅提升,社会服务水平持续提高。展望2022年,许崇海指出,学部将聚焦博士点建设攻坚任务,全面推进学部“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实施,加强人才引进力度,持续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努力构建学部高质量发展新格局。同时,将逐步完善研究院基础设施建设,改善科研办公条件。

座谈会上,宋开宇宣读了机械工程学部《关于调整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的通知》;组织宣传科张志水汇报了2021年度老干部工作开展情况;离退休支部书记、老干部代表先后交流发言,对学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建言献策、贡献力量,推动学部发展。

学部党委书记吴笑兵代表机械学部党委向各位老领导、老干部表示诚挚的慰问和美好的祝愿,向各位老领导、老干部长期以来对为省机械行业发展和学部的建设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真诚希望离退休老同志保重身体,在力所能及的前提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部工作,运用深厚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工作经验积极出谋划策,多提宝贵意见。吴笑兵表示,学部将以满腔的热情和深厚的感情,始终把老干部工作放在党的干部工作的重要位置,认真落实好老干部工作的一系列方针政策,时时刻刻把老干部的利益放在心上,从政治上多关心、从思想上多关怀、从生活上多关爱,继续关心好、照顾好老同志,确保离退休干部健康地生活,愉快的生活,让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安度晚年。

据悉,1月13日下午,学部在历下校区办公楼会议室,召开了机械工程学院老教师、老干部座谈会,学部主任许崇海、党委书记吴笑兵等学部领导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