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部召开就业动员会

发布者:马静   发布时间:2021-12-29   浏览次数:270

为引导毕业生详细了解就业形势和相关政策,明确今后的就业工作计划,进一步推进2022届就业工作,1228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部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机械工程学部党委副书记刘龙、团委书记马静、辅导员曲爽梅出席会议,2018级全体班长、团支部书记和就业联络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马静首先介绍了2018级考研就业基本情况,以及寒假期间安全与就业问题;曲爽梅详细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部寒假放假时间安排、注意事项、假期疫情防控、寒假期间就业推进工作;最后,刘龙总结讲话并为各班的就业联络员颁发聘书。他希望同学们一定坚定信心,保持良好心态,学部老师也将做好同学们坚强后盾,全力以赴为同学的考研、就业创业创造条件,做好指导与服务,并预祝大家考上理想学校,找到满意的工作。

就业动员大会是学院就业工作的重要一环。此次就业动员会的召开,为同学们提供了实质性的建议,大家对当下的考研和就业形势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为下一步的就业工作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