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部彩石校区“一二·九健步走”活动

发布者:马静   发布时间:2021-12-10   浏览次数:263

为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爱国主义热情。129日上午,在彩石校区,机械工程学部举办了一二·九健步走活动。

早晨7点,同学们以班为单位,在国旗杆前集合。在团委老师王荣强的带领下,他们从广场出发,绕校区一圈。在随风飘扬的国旗下,机械学子们个个神采奕奕、英姿飒爽,脚步铿锵有力,五星红旗在一张张笑脸上绽放。他们全然忘记天气的寒冷,心中唯有缅怀革命先辈、弘扬“一二·九”爱国精神的一腔热血。同学们队伍整齐,保持纪律,真切地体会到了重温革命历史,牢记使命担当的主题。

通过本次活动,弘扬了一二·九”精神,促进了大学生深刻领会一二·九运动内涵,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使大家以更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学习生活中。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