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部召开学风促进会

发布者:马静   发布时间:2021-12-06   浏览次数:274

122日下午,在机电楼B401,机械工程学部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风促进会成功举行,学部团委书记马静、团委老师王玲出席会议,2021级全体班干部、本学期期中考试获奖同学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团委老师梅兴恒主持。

学风促进会上,梅兴恒针对本次学风建设活动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要求大学生要守好学生的本职工作,正确认识学习的价值,明确学习的方向目标,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保持终身学习的姿态,脚踏实地完成好大学四年的学业规划。王玲宣读了本次期中考试成绩优秀的获奖同学名单,并鼓励全体同学找准位置、寻找差距,做好期末考试规划,努力取得优异的成绩。

马静对本次学生建设活动做总结发言。她表示,优良学风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基础,是树立正确三观的保障,全体同学要对标一流,奋勇上进,充分利用校(院)资源,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她对全体参会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站在服务国家发展中贡献青春力量,将个人的成长成才与国家的发展、社会的需要结合起来。二是要在学习和实践中打牢自身成才根基,在大学的新征程中,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学习和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三是要注重综合素质的培养,要发挥自己的特长,积极参加校(院)、学部组织的各类科技、文体活动,倡导健康的学习生活方式。

学风建设是大学生教育管理基础,是提升教学质量的基石。学部今后将更加注重学生习惯养成教育,促进学部学风的进步提升。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