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马静   发布时间:2021-12-03   浏览次数:28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1121日,机械工程学部在3号教学楼B125举办了一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教育活动,主要从十九届六中全会议程、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和十九届六中全会感悟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教育活动由曲爽梅老师担任主讲。

首先,曲爽梅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议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接着,她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重点是关于“四个时期”“四个飞跃”“四个庄严宣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十个明确”“两个确立”“十大经验”的阐述,解答了同学的疑点。最后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感悟,这次全会突出强调了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中国共产党愿同社会主义国家政党一道,弘扬传统友谊,加强治党治国经验交流,推动社会主义事业进一步发展,为人类文明进步贡献智慧和力量。主题教育活动中,同学们聚精会神,与老师积极互动,认真学习全会精神,深受启发。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顺利开展,标志着机械工程学部将全员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为提高学生思想水平,培养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