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马静   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次数:612

331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山东省机械设计研究院党委在机电楼A217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党委书记林江海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宋开宇主持会议。院党委委员、全体支部书记、其他支委及学生党员代表等70余人参加大会,院长许崇海列席会议。

会上,林江海传达了319日校(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带领党员深入学习校(院)党委书记王英龙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详细解读了《中共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结合院党委制定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和校(院)《关于做好党史学习教育近期几项重点工作的通知》,就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林江海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领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内容,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推动学院和研究院各项工作齐头并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宋开宇对学院、研究院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二是要精心组织实施,加强组织领导;三是做好结合文章,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教学、科研、生产等工作有机结合;四是推动年度重点任务的落实。各支部要结合自身优势,创新学习方式方法,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