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展示)

我院刘正同学在国际应用力学学会大会上获奖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10-03   浏览次数:1416


近日,我院研究生刘正同学在国际应用力学学会举办的《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Frontiers in Applied Mechanics》大会上,在众多竞争学生中脱颖而出,获最佳学生Poster奖,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Frontiers in Applied Mechanics》大会,是国际上公认有重要影响力的力学学科国际会议。为表彰在力学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海内外在读青年学子,每届大会均设立5项最佳学生Poster奖,本次大会最佳学生Poster奖分别授予了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的4位博士生和齐鲁工业大学的学生,刘正是本次大会上获奖的唯一的硕士研究生。

刘正是我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导师为魏高峰教授。刘正主要从事功能梯度材料的无网格方法研究,目前已完成了功能梯度材料的弹性力学问题、几何非线性问题、弹塑性问题的研究。在国际知名期刊Applied Mathematical Modelling》(JCR一区,IF=3.633)、《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echanics and Materials in Design》(JCR一区,IF=3.48)、《Results in Physics》(JCR一区,IF=4.019)、《Engineering Analysis with Boundary Elements》(JCR一区,IF=2.884)、《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Applied Mechanics》(JCR二区,IF=2.4492篇)上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6篇,总影响因子为18.9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