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被评为2011/2012学年学生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3-01-05   浏览次数:50

    2012年12月27日下午,2011/2012学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行政楼报告厅隆重召开。陈嘉川校长、王光芝副书记等校领导参加了表彰大会。

    学生处处长王鹏生作了题为《以学生为中心,服务学生学习,促进学生自主成才》的2011/2012学年学团工作总结报告。报告从辅导员队伍建设、思想政治教育、学风校风建设、大学生就业创业和课外科技创新等方面对上一学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学年的工作思路进行了阐述。

    会上宣读了学生工作先进集体、优秀学业导师、优秀辅导员和模范班主任等表彰决定,并现场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等六个学院被评为2011/2012学年“学生工作先进集体”,我院宫涛等11名教师被评为优秀学业导师,王政老师被评为优秀辅导员,王玲等6名教师被评为模范班主任

    陈嘉川校长在总结讲话指出,过去的一学年是学校发展史上有重要意义的一年,学校教学科研和校区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均取得了长足进步,学生工作也紧紧围绕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和第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开展了一系列有意义的活动,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特别是在学生就业、学生资助、公寓管理、“挑战杯”大学生课外科技创新等方面均取得全国和全省先进单位的称号,这是前所未有的,充分表明我校学生工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陈嘉川校长对今后的学生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以人为本,进一步创新学生工作理念;二是要全员参与,不断加强学风校风建设;三是要健全机制,努力促进学生就业;四是要突出重点,不断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