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全方位部署寒假学生工作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3-01-09   浏览次数:41

     为了使广大同学过一个安全、充实、快乐的寒假,近期,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通过召开全体学生干部会议、网络发布等多种渠道全方位部署寒假学生工作。

19日上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1号公教楼JT205召开全体学生干部会议,部署安排2013年寒假学生工作。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委老师及80余名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委张猛老师首先宣读了《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2012-2013学年寒假通知》,将离校公寓安全检查、学生去向统计、寒假安全、寒期英语学习、社会实践等事项向学生干部作了总体介绍,并要求各位班干部认真传达,积极督促班级同学落实,要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经常联系同学,做好寒期班级建设工作。

随后,学院团委刘慧玲老师、王政老师分别就寒假英语学习、参与挑战杯赛事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提出了具体要求。

同时,学院还利用网站、飞信、微博等渠道开辟了学生寒假专栏,及时了解学生动向,提供相关服务,及早部署选调生信息统计等工作,为帮助大学生顺利度过2013寒假、迎接新学期学习做好全面准备。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