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大学生为雅安灾区组织募捐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3-04-22   浏览次数:66

420日晚上,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过程装备及控制工程专业11级的大学生们在班委会的组织下,在第二餐厅广场前,开展为雅安地震灾区人民募捐祈福活动,他们的行动得到了路过大学生的盛赞,引来了爱心如潮,短短几个小时就募捐近1200元。

“四川雅安发生7.0级地震,得知这个消息后,我们专业的同学决定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情,为灾区募捐,祈祷灾区的人民早日战胜困难。”过控111班张秋恒同学说道。该专业的同学得知雅安地震后,通过协商,计划在校园内开展募捐活动,班里不少同学纷纷解囊相助,虽然钱不多,但是却包含了轻院大学生对灾区人民的祝福。

在活动现场,该专业大学生播放了上午赶制的PPT、视频,向大家介绍灾区情况,不少路过的同学纷纷驻足,大家伸出援助之手,不一会儿,小小的募捐箱就满了。每一位大学生募捐后,该班同学都会深深地鞠上一躬,表示感谢。

据悉,过控11级的同学准备将募集善款于今日通过壹基金捐助给灾区。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