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第59期“公考之路”讲座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3-20   浏览次数:317

为贯彻落实我校“1236攀登计划,帮助我校毕业生系统了解公职类考试的体系与政策,进一步促进我校学生实现优质就业,由学生工作部()主办,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承办的第59公考之路之备考指导课与职位选择指导讲座于319日晚在25号楼104室召开。精图教育集团院长闫云逸受邀演讲,100余名学子积极参与。

首先,闫老师以公告解读为主要指导内容,结合国考与省考新出台的相关政策与自己历年的授课经验,对近年来的公职类考试形势作了深入分析。接下来,他从考职分布、招考人员分类、编制待遇、报考时间、考试题型等方面,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务员考试的整体构型和注意事项。而后,他结合部分真题与学生一起探讨互动,并根据往年考生的考后回馈,为在场学生给出宝贵建议和解题技巧,最后,同学们就自身存在的疑惑积极向老师求教,老师耐心地进行答疑。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讲座的举办,加深了同学们对公考类型、题型的了解,充分调动了学生的公考积极性,为有公考意向的学生提供了切实有效的帮助,同时,也为我校培育高素质人才提供了有效途径。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