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机械学院组织团干部观看学习《共青团公开课之“团的光辉历史”》专题视频课程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5-03   浏览次数:1245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让团员认识共青团、感受共青团、了解共青团,5月3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各团支部机电楼A217会议室,收看了《共青团公开课之团的光辉历史”》专题视频课程。团委书记刘慧玲与同学们一同认真观看了此次专题视频课程。

《共青团公开课之团的光辉历史”》专题视频课程由团中央宣传部和基层组织建设部联合拍摄。视频课程通过真实而生动地画面对共青团的成立和发展等内容进行了具体详尽地阐释,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共青团团结带领一代又一代青年在革命、建设、改革不同历史时期,用青春和热血书写的壮丽篇章。

本次观看活动增强了团干部们对于团的光辉历史的认识和对党团关系的理解,夯实了团员们在团支部建设时的理论基础,这对于加强机械学院各团支部组织建设,提高团员们的思想水平和工作水平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