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玲特困生救助基金救助基金又收到三笔捐款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3-19   浏览次数:283

近日王玲特困生救助基金收到了三笔捐款,这三笔款分别来自宁舒老师和两位校友。

宁舒老师现为加拿大控制工程专家,受邀来我学院进行学术交流,就教学科研问题以及学科发展提出建议,同时向王玲特困生救助基金捐赠了6000元人民币。自2005年以来她每年捐赠1000加元或者6000人民币,这是第14次捐赠。

两名校友分别是已毕业八年的材控2006级的学生冷金建和王全福同学,他们当年通过绿色通道入学,接受过王玲特困生救助基金的资助,同时积极参加学院的修车队勤工俭学。现在他们的工作发展很好,报答母校关怀。这次2人分别捐赠了1500元,传递爱心并打算今后每年都要捐赠。

王玲特困生救助基金在学校学院各级领导支持和帮助下,十几年来一直健康运作,现已有资金30万左右,资助学生140余名,已经通过学校审计。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