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召开学生党建工作总结会

发布者:刘慧玲   发布时间:2017-12-27   浏览次数:266


12月27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2017年度学生党建工作总结会在机电楼A217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机械学院党委书记高进主持,学院团委书记刘慧玲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对支部本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大学生党员知行社活动开展情况、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讲情况、党员发展情况等基层党建工作中的经验、存在的问题和建议,下一年度开展工作的思路与计划等进行了发言。

高进对各支部在本年度开展的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高校学生是我国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学生党员作为这个群体中的优秀分子,要有责任感和担当意识,牢记党员身份。学生党支部是开展学生党员教育与管理的最基层组织,各党支部应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好本支部的党建工作不断提高党的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各支部委员2018年的党建工作中,学生党支部创先争优,有更好的表现

  各学生党支部表示通过此次总结交流会,对如何更好的开展支部党建工作、增强支部活动的实效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支部工作中会更加用心,更好地完成学生党员的发展与教育管理工作,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