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十二期“德衡微论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1-20   浏览次数:165

    为使同学们深入了解自身专业,对专业及其未来发展有更准确的定位,11月17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第三公教楼b401举办第二十二期“德衡微论坛”。17级汽车服务工程专业两个班级负责人分别向专业同学做主题报告。

    首先,汽车一班陈卫东“汽车服务工程的学习”为主题,分享了他对汽车服务工程专业的理解,并和现场同学们就学习方法进行了探讨,使同学们改变了专业认识,树立了专业自信。学生导师陈振宇向同学们介绍了汽车专业未来的就业方向提醒同学们应提前做好自己的学习的规划,为就业做好准备。随后,汽车二班孙凤鸣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从十九大主题入手,将自己对“不忘初心”的理解进行了分享,使同学们理解“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道理。学生导师郝睿提醒同学们,坚定不移跟党走,是新时期大学生必须具备的基本素质,要始终明确方向,不断努力学习,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最后,通过进行互动游戏,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德衡微论坛”系列活动旨在营造主动、和谐的学习环境和浓郁的学术氛围,通过学生专业知识的分享,带领大家进行深入思考,开拓眼界,树立目标。本次论坛不仅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学习发展方向,而且加强了学生学习的互动与交流,促进班级的学风建设,同时提高了学生表达能力,为个人综合素质的提升提供了良好的锻炼平台。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