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机械学院举办第七期青马工程培训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5-10   浏览次数:303

为进一步提升班长团支书工作能力,增强其责任意识,提高学生干部工作能力和水平,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5月9日在第三教学楼A507召开了第“青马工程”培训会。会议由团委赵越老师主持,机械学院全体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此次培训。

  

首先,赵越提到同学们在夏季经常性外出就餐,要预防食物中毒的情况发生,适度饮酒。接着就学生干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他指出部分学生干部对工作还是抱有应付态度,在今后的工作当中应该多进行思考,把工作做扎实、做细致学生干部要勤于将工作进行总结,有意识的提高自己的文字功底和语言表达能力,为以后的评奖评优做好准备。最后,他将早晚自习纪律、麦课、期中考试安排等常规工作做了解释说明,要求各班按时传达,早做准备。

  

    本次会议对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说明,加强了学生预防疾病的意识,提高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有利于班级建设和学院工作顺利进行。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