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机械学院组织学生代表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5-06   浏览次数:425

54日上午,机械学院部分学生机电楼模拟实验室集中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王玲老师与同学们一直观看了直播

首先,同学们观看了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的直播。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深切缅怀了马克思伟大的一生,全面阐释了马克思主义的体系与内涵,总结了中国人民创造性的进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进程与硕果,并提出了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要求。直播结束后王玲老师要求大家会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我们纪念马克思,就是要深刻铭记马克思解放全人类的毕生志向和价值情怀,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坚定“四个自信”,心中有信仰,不负青春与新时代,与祖国共奋进。

机械学院历来重视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工作,此次集中学习,有利于促进学生在活学活用中继承和发扬马克思主义,引导他们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中坚力量。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