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机械学院举办第六期青马工程培训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5-04   浏览次数:302

    为进一步提升班长团支书工作能力,增强其责任意识,提高学生干部工作能力和水平,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5月3日在第三教学楼A507召开了第六期“青马工程”培训会。党委副书记苑学芹、团委老师及机械学院全体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此次培训。

    首先,苑学芹针对春季传染病高发期,就学校的整体防控情况,几个重点的传染病传播途径和学校采取的各项应对措施,向全体学生干部做了说明,要求学生干部提高对传染病的正确认识,带领本班同学认真学习,遏制错误舆论,消除恐慌情绪积极应对。接着,苑学芹着重强调了卫生和健康问题,提醒同学们加强锻炼提高免疫力,注意寝室卫生,经常开窗通风,降低传染病的传播几率。最后,她指出学生干部应加强与老师的沟通交流,提高交流能力与认知水平,引导身边同学谨言慎行,倡导正确价值观,充分发挥带头作用。

    本次会议对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说明,加强了学生预防疾病的意识,提高了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有利于班级建设和学院工作顺利进行。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