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刘慧玲   发布时间:2018-03-20   浏览次数:386

3月19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第三教学楼A217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高进党委副书记苑学芹、团委书记刘慧玲及44新发展党员正式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党委副书记苑学芹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刘慧玲作为领誓人带领党员举起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以实际行动支持和拥护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宣誓仪式庄重严肃,党员们句句誓言发自肺腑,表达对党的忠诚与自身决心。预备党员常玉梁作为代表做表态发言表示不仅要组织上入党,更要思想上入党,从行动上恪守入党誓词,严格要求自己永远听党的话最后,高进书记讲话她说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党的意识,坚决履行党员义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本次宣誓仪式既是发展党员工作的必经程序,又是学院对党员进行党教育的重要环节,全体党员通过庄严的宣誓仪式,表达自己对党忠诚的坚定信仰,更加激发了爱党、爱国的热情。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