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行青马工程首期培训

发布者:刘慧玲   发布时间:2018-03-09   浏览次数:302

37日,机械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2018首期培训在第三教学A503教室行,此次培训由团委书记刘慧玲主讲,团委老师及机械学院全体学生骨干参加。

刘慧玲指出在新的学期里,学生干部们要“在其位谋其政”,以积极负责的态度继续做好班级工作。随后,刘慧玲就31日收看的2018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在新时代背景下,共青团工作更加使命崇高、责任重大,我们要坚持“一切工作到支部”的导向,做好团支部建设,进一步发挥思想政治引领和学生成长成才服务的重要作用。各位干部要本着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协助团委做好思想政治建设和团的组织建设,将团支部建设成坚强的战斗堡垒,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成长为党的有力助手和可靠后备军。

通过此次培训,明确了当代青年大学生应当肩负的责任和历史使命,在团中央、团省委和校团委的正确领导和指导下,学院师生共同努力,将2018年学院的团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